close

Collage_Fotor8.jpg

這門口照片是從店家的粉絲專頁抓的H-HAIR SALON

因為太忙這打傳說~燙髮燙到都忘記拍

在斗六火車站前面路上整排的店家也滿好認的~那麼特別的配色不注意也難吧!?

S__5071004.jpg

已經很久沒有燙捲髮~

有印象的時候是很小的時候媽媽帶去的

但是燙完容易反直外加上現在這個當媽的年紀很怕燙起來會變成熟太老氣

後來也是想讓自己好好的幫頭髮換一張新的面貌

CIMG1650.JPG

長度基本上是跟設計師溝通只要最多3公分

層次可以剪多一點

畢竟是燙捲~所以設計師也很專業的建議燙捲髮層次要打的高一些些

設計師算夠專業!!為神麼專業???是因為要求3公分就真的剪了3公分左右

以前別間店是說3公分~但是看到地上好像都是6~10公分!!!

可能心中的那把尺跟設計師的都不一樣!!設計師都是以寸為單位不是公分.........

 

 

CIMG1947.JPG

燙捲操作前的健檢資料卡(遺忘我的傳說........不是重點!)

以前看醫生才會填的~現在斗六髮廊燙髮也有這種!!太專業了吧!!

CIMG1684.JPG

這是今天選的藥水『資生堂水質感

也是經過設計師建議下所選

聽說藥水裡面有『玻尿酸』!!!!!

玻尿酸不是醫美或是面膜之類才會有??現在藥水也那麼新進耶!!

在上藥水之前噴了最右邊的那罐白色

是毛髮大掃除~是清除頭髮上殘留的細鱗

CIMG1668.JPG

處理完後就是洗乾淨

CIMG1696.JPG

等待的時間跟小男朋友拍一張

CIMG1713.JPG

運氣真的很不錯!!!設計師在忙

店長來幫我上藥水~偷笑了我!!

店長幫我上藥水耶!!!

 

CIMG1813.JPG

店家準備的小點心

跟山一樣的高~不知道我在減肥??

看到就心痛~想吃又不能吃的痛苦!!

為了我剩下的2公斤~我只好狠狠拒絕餅乾先生的誘惑

Collage_Fotor3.jpg

店家的廁所還真是小貼心

濕紙巾???衛生棉???香水??潔手液??

在髮廊第一次看到

Collage_Fotor.jpg

再來就是上捲子!!

其他設計師還會陪我一起聊天怕我太無聊~哈

整個團隊很有溫度~NICE!超愛

Collage_Fotor11.jpg

看看我燙了一顆頭超多人幫我服務

這間店真的不是我在說~超有團隊意識!都會互相幫忙

看他們那麼融洽真的覺得好窩心~能有這種上班環境

CIMG1891.JPG

捲子加熱完後

就是把捲子用烘乾機把溫度散熱

Collage_Fotor2.jpg

散熱完後就是拆卷~

看到後覺得好捲啊!(設計師一直安撫我說那個起來就不會卷了啦!)

剛開始滿懷疑.......

CIMG1932.JPG

但是既然都來了就相信專業吧!

網路都評價不錯!!應該不會太糟糕吧?!

CIMG1952.JPG

這是燙完後的護髮素

上均勻後等了5分鐘

CIMG1956.JPG

設計師邊吹邊教我整理的方法

講解的超仔細~還怕我不懂一直教我很多種方式

他說每個人習慣不同~方法也不同

CIMG1959.JPG

真的沒有像阿婆那種卷~哈

而且髮質真的超有保水度~感覺比燙髮之前的還要好(真的好奇怪!)

後來聽設計師說是藥水的關係以補充『蛋白質』跟『玻尿酸』進去

髮質才有辦法救回來~

但是也不全部都是可以救的回來

超自然的~深深覺得愛上這個捲度~超愛

Collage_Fotor5.jpg

燙完後再跟小男友拍一張!!

看看媽媽是不是變得比較漂亮啊???

Collage_Fotor1111.jpg

在準備回家的同時也跟店家的服務人員大合照~

謝謝你們~真的超級貼心

IMG_8154.JPG

IMG_8156.JPG

這是店家提供的作品拍攝

 

真心非常推薦這家髮廊!!也是朋友介紹來的~現在也再次介紹給大家!!非常棒

設計師:Sherry

LINE:0926450199

設計師粉絲專頁:請按連結 H-hair Sherry

店家粉絲專頁:請按連結H-HAIR SALON

地點:雲林縣斗六市民生路181號GOOGLE地圖查詢(H-HAIR SALON)就可以找到)

如果再不知道就是在火車站旁邊而已

電話:05-537349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nini2478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